close

自從去年在文具版被燒到到現在已潛水一年多,從沒發過心得文,去年被燒到1101,原本今年也想繼續朝貢,但實在太貴了,而且使用一年的感想是內頁標的是日本年曆的真的很不方便(常常忘了今天是星期幾),偶然之下在大潤發看到珠友的一日一頁,原本早已計劃2011年要獻給珠友了,沒想到12/30中午潛水時看到集日的365,我的天啊~馬上被生火,就給它...敗下去。。。

期待的365託元旦郵局放假的福,讓我苦苦等到1/3才收到(我好想趕快寫啊~),整整晚了大家兩天才動刀(唉~早知道就選擇7-11取貨了)

廢話不多說,馬上來現一下我的365規劃成果~

書衣-1.JPG 

採用防水耐磨的石頭紙書衣(but, 我還是不敢用...)

書衣-2.JPG 

書衣內置的小夾層

封面.JPG 

被脫光的封面

目錄.JPG 

還沒填寫的目錄頁(好想趕快填上去~)

生涯規劃表.jpg 

Free table改造成生涯規劃表(把珠友的設計偷過來)

年度計劃表.JPG 

Free table改造成年度計劃表(也是偷珠友的設計~)

小月曆.JPG 

還沒新增的小月曆 (要註記什麼好咧? )

月記事.jpg 

月記事下方是每個月強迫自己要讀完的書(來增加一點點文學氣質吧~)

日記事.jpg 

日記事下方也來個每日一句 (每天背一句,英文能力會提昇吧?! )

BS.jpg 

空白頁改成個人的資產負債表(最近在看富爸爸系列,馬上來實踐一下!希望我的資產能趕快增加~)

曲線圖.JPG 

感謝板友大方提供的cash book,截取裡面的統計圖表~

一頁了解Taiwan.JPG  

感謝板友大方提供的一頁了解台灣~(原來有好多個我不了解的事情)

收送禮記錄表.JPG 

裝飾過的收/送禮品/金記錄表(我只有準備一頁,希望今年的紅色炸彈不要太多啊~)

慾望list.JPG 

我的欲望清單,馬上就寫上20色的紙膠帶(文具版真的是爬不起來的坑啊~)

每月支出表.jpg 

 每月支出表,沒想到寫錯一個字造就用貼紙表示費用項目的idea~XD

 

以上就忙了我兩個晚上的成果,接下來要好好把它填滿了!

p.s. 前幾天看到板友分享Polaroid Pogo拍立得隨身電子相片印表機與手帳的應用後馬上就敗了一台,晚上要來好好研究一下! (唉~愈陷愈深了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