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3月中參加高中同學女兒的滿月酒,一群女生在討論懷孕的事情,其中一位懷孕4個月的同學說她可以感覺到子宮著床.....(我心理OS:子宮著床也感受得到,小姐妳也太誇張了吧!哈哈~XD)

那天吃吃喝喝聊八卦,還吃了油飯和麻油雞(不小心吃了有酒的食物>"<),子宮著床這句話當然也沒放在心上,沒想到過了一個禮拜...

我的下腹悶痛很不舒服,心想應該是大姨媽快來了,看一下時間,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會來沒錯,但怎麼痛了2.3天還是一樣勒...= ="

因為我每次大姨媽來都會經痛,而且隔天馬上就來了,但是這一次痛了2.3天了還是沒來,感覺也不太對勁,除了子宮悶痛還會很累很想睡,平常沒有午睡習慣的我這2.3天下午就躺平,

唉...好想吃止痛藥,好想吃止痛藥喔...真的很想吞顆普拿疼下去,但是腦中突然閃出那位同學說的話:『受精卵在子宮著床時,下腹會很痛就像經痛一樣,而且會很疲倦想睡...』

不會吧?!不會吧?!難道這就是懷孕的前兆嗎??

 

馬上打電話跟我家老爺說我可能懷孕了,想請他去買驗孕棒回來瞧瞧,但是我家老爺卻叫我不要想太多,應該是姨媽延後來,等過1個禮拜還是沒來再去買來驗,真是他XX的!!

痛的人是我...是我欸!!想吃止痛藥又擔心如果是懷孕亂吃藥對寶寶會不好,而我家老爺只會說風涼話,真的是氣死我了!>"<

就這樣又忍痛過了一天,不行!我管他的,我自己先去買來驗,如果沒懷孕,普拿疼就給他馬上的吞下去!

 

隔天下午頂著大太陽到小屈,眼睛不斷搜尋驗孕棒,人生第一次買驗孕棒真的很不好意思(明明不是做壞事,還是很小心周圍人的眼光...),而且那麼多牌子到底要買哪一種啊?!(汗|||)

應該都差不多吧!隨便拿了一支就去結帳,沒想到收銀的男店員還跟我說:『這款驗孕棒第二件六折,要不要多拿一件比較便宜喔!』(我心理OS:我的天啊!你一定要那麼大聲嗎?!驗一次就夠了,買那麼多要幹嘛啊...>"<)

雖然說買驗孕棒不是什麼丟臉的事,但本人生性害羞,還是趕快結完帳就衝回家去,唉~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咩~>////<

 

回到家後馬上拆來驗,嗯...怎麼第二條有點淡淡的,好像有線又好像沒有,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啊?!

過了5分鐘,那一條線好像有比較明顯了,但是相對於第一條線還是很淡啊!這樣算有嗎?有嗎? 先把照片傳給我家那個木頭瞧瞧,再來一起研究一下好了。

沒想到我家老爺看到照片一樣面無表情(真的是面無表情,Line上沒給任何貼圖!你都不會表示一下內心的雀耀嗎?!先生~>"<)的說:『晚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!』就這樣?就這樣嗎?

算了!我家的木頭人也不是一日才形成的...

 

晚上去醫院檢查,再驗尿一次,醫生看了一下先問『兩位有準備懷孕嗎?』

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有啊!然後醫生才說『恭喜啊!是懷孕沒錯!我們來照一下超音波確認一下吧!』(這年頭醫生也要開始看人說話嗎...XD)

可惜超音波只看到很小的胚胎還不是很清楚,醫生說可能剛著床不久,要再隔一週再來檢查是否成功的在子宮裡面著床。

原來...我那懷孕的同學說得一點都沒錯!著床真的會感受得到耶...哈哈~~~XD

 

懷孕前兆的總結:

1. 大姨媽該來的時間沒來

2. 子宮悶痛不舒服

3. 經常覺得疲倦想睡

如果有以上三種情況,妳可能懷孕囉!請趕快去醫院檢查不要隨便吃藥喔!^_^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