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月中下台南面試時,帶著順便去台南觀光的心情出發,沒想到短短的半天,讓我更喜歡台南這座古都...

結束了上午的面試,馬上就騎著租來的噗噗前往著名的「福記肉圓」飆過去,到達目的時馬上嗑一份肉圓,這邊的肉圓很不一樣,表皮軟軟但不噁心,肉質多汁美味,更棒的是可以免費自己裝湯來喝,真的很幸福捏~雖然這邊是算粒的,但我不打算吃太多,因為我還要去嗑更多的美食~呵呵...^^

下一站「克林台包─八寶肉包」,雖然是看到食尚玩家才升火的,不過真的很好吃,外皮厚實香軟,咬一口香氣泗溢,內餡多汁飽滿,還有包蛋黃,口感很特別,但是真的很好吃,當時要不下已經嗑了一份肉圓,我一定可以再吃一顆肉包的,值得推薦的肉包~讚啦!!

填飽肚子後,馬上我的古都之旅(←好險不是美食之旅...XD),第一站「台灣第一學府─孔廟」

當天天氣很好,溫暖的太陽照耀下,孔廟看起來更有味道了,我把孔廟全部繞一圈,發現外圍有小朋友在餵松鼠,後來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,這麼近的接觸松鼠還是頭一次,很開心,很好玩(←其實那邊是不能餵食的,我後來才發現...不好意思^^a)

時間差不多,趕著衝下一站「安平古堡」。

一開始還找不到安平古堡,沒想到它在天后宮的後面,感謝好心人士的指引。其實安平裡面有個停車場,不過找不太到入口在哪,所以我想很多人都停在外面的付費停車場吧?!不過,小女子可是很努力的把它找出來了,不用花錢停車也不用怕被拖吊~哈~XD

 

時間不早了,為了趕火車,連名產都差點忘了買,雖然只有半天時間,但還是玩得很開心,下次來台南一定要花比較多時間好好逛逛走走,慢慢欣賞這座富有歷史味道的古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