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看到最近的由黃國倫老師和小鬼一起主持的「得將的事」,主題是【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】,來賓有敷米漿史丹利亞美將和一位讓我很感動的一個女生Chinco,節目一開始是由來賓們分享他們的經歷或是朋友的經驗,原以為就像一般的談話性節目一樣,嘻嘻哈哈笑一笑就過去了,直到Chinco分享她的故事,讓我整個很投入,整個心也跟著感動。

雖然她故事很簡短(因為節目時間安排的關係)沒有說得很詳細,但我知道她是一位很勇敢的女生,一位在感情路上跌倒了,但勇敢站起來的女生,我為她的故事感到心疼,但也因為她的勇敢讓我覺得震憾,所以今天利用下午的時間上去她的部落格,仔細的去了解她,其中她說的兩段話我很喜歡(簡直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~)。

情變的發生猶如命案發生的現場,太多的線索和證據都指向同一個疑點,
 然而為感情盲目的人,再大的證據也看不見。」

「當過北七實在不可恥,可恥的是,這一輩子都在當北七。」

anyway,希望有過情傷的女生也能和Chinco一樣勇敢的站起來,多愛自己一點,不要為了那犯錯的爛人懲罰自己喔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