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是天氣太悶熱還是考試近了讓我覺得心情很浮燥,也很不開心,常常覺得日子過得很無聊。

也會莫名的感到傷心難過,是考試的壓力嗎?還是心理上沒有依靠?還是沒有目標的徬徨?

真的不知道答案是什麼?煩到不想去想,不斷的說服自己不要想那麼多,只要專注於眼前的事情,勇敢的邁進就好,但,並沒有那麼容易。

我沒辦法控制自己不去想未來,也沒辦法不去為未來擔心,雖然只是空想很沒意義也很浪費時間,但,我也不想這樣。

有時會想憑空消失,讓自己沒有任何的壓力與負擔,但我知道這只是逃避而已,而且沒辦法永遠的逃避,更不能解決問題。

可是,我又很沒動力、幹勁。(唉~)

 

最近,看到學生們開始準備放暑假了,讓我回想以前好多事情,雖然當學生的我還是得面對金錢的壓力,得一邊打工一邊讀書一邊玩樂,過得很忙碌但很有目標,也很快樂,可是,反觀現在的我,不知道目標是什麼?也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麼?沒有勇氣去面對未來,更害怕前進。

說了這麼多,我還是這樣,一點勁也沒有。就當是失業症後群在發牢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