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原本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的,已經被我浪費一個月了,我怎麼還是無心在書本上。

一直沒有想唸書的動力,有人跟我說我是「坐著上望那山」,總是三心二意,沒有辦法下定決心,光說不做。

可是,我也不想啊~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只專心在唸書上?

 

最近,看了一本叫「每天只要30分鐘」的書,覺得受益良多,很有動力,於是又看第二本「每天早上只要30分鐘」的前幾頁,因為第一本激起的動力只有一下下,雖然本書句句切入重點,但我就是沒有恆心繼續下去,雖然作者有提到如果沒有動力就想想最初所設訂的目標,自然就會有時間等其他壓力plus你前進,但是,我的動力怎麼還沒被激起來,唉~好煩喔!明明知道時間不多了,怎麼還是這樣懶散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