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年初,阿杰就一直跟我提出國的事情,但我剛進新公司沒多久,也不確定能否請假出國玩,所以便就此作罷,只好排個短短的綠島之旅,而出國的事情就沒有再進行。

沒想到,出國的想法才剛打消沒幾天,我就收到資遺的消息,所以在極度鬱悶、不爽的心情下,便馬上決定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出國旅行。

但是,要去哪個國家呢???

我最想去的國家是─希臘,一個如夢境般的國度,但是,面臨二次被資遺的我,實在沒有那麼多錢飛去那麼遠的地方,所以,便先從東南亞下手,去享受一下當有錢人的感覺(因為東南亞的物價較低  )。

東南亞有幾個很不錯的渡假聖地─長灘島、蘇美島、峇里島等,前兩個有美麗的藍色海岸、著名的水上活動,而峇里島則是以放鬆、隱密、高享受的villa聞名,而我們則是希望一張開眼就可以在villa看到一大片的湛藍大海,享受的海風、享受在私人的villa裡放鬆,但是,想要住villa就得放棄那湛藍的大海,因為峇里島的海灘沒有長灘、蘇島來得清澈、湛藍,且也沒有在海邊的villa(其實是有啦!但寶格麗實在很貴),所以搭著華航精致旅遊的峇里島肉桂系列的優惠方案,我們決定我們第一個拜訪的國家─峇里島。

Kayumanis印尼話是肉桂的意思,而這次華航的峇里島優惠方案就是肉桂系列的villa,機加酒的自由行方案,住滿二晚再加贈二晚,而且還有以下的免費服務:
1.機場至飯店來回接送機服務
2.峇里島當地手機含SIM卡
3.峇里島入境專人帶領快速通關服務
4.每天的免費下午茶(任何時段都可以點一次,我們曾經在晚上10點多叫下午茶  )
5.villa內的mini bar飲料免費無限量供應(villa內還有免費的手工餅乾可以享用,每天都會補滿,不過,個人覺得烏布的比較好吃,哈~)
6.免費無線網路
7.Jimbaran, Nusa Dua, Kuta, Seminyak, Sanur地區的費接送服務
8.24小時管家服務
9.購送一次30分鐘的肩背按摩(馬殺雞)
10.免費每日洗衣服務
11.每人2小時的SPA
12.一次晚餐(在餐廳享用)

這個方案的優惠、免費的服務很多,所以還蠻搶手的,原訂三月底要去,結果延到四月底才有機票、空房,我們也只好拖到四月底才出發,不過期待愈久,就覺得愈好玩,4/24-4/28就開始了我們的峇里島之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